【老司機攻略】華人射交影音平台必追的六大女主角「顏射、吞精」宛如台版SOD開演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或是察覺到,最近在各大平台瘋傳一些台製愛情動作片,就連討論版Dcard、PTT也時常網友提起一些爆卦&討論,如:解鎖主播送禮到達一個金額能出去啪啪啪,但又有網友跳出來說那傳聞是假的,其實裡面的男主角、劇情都是套好的!





我們看過這麼多主播的影片無論是官方&(外流) ,我是覺得啦有幾個真的要必追必看以下這六位主播



NO.1女主角:娃娃 
(帳號@Princessdolly)


第一位長腿系御姐「娃娃」可說是這平台的元老了,她的身分被起底馬上就有人把她的身分解了出來可說是個知名小模出道的,娃娃身高172、腿長108公分、再加上34H的雙峰真是叫人啊嘶啊嘶,不看不可啊⋯

私下看過娃娃好幾部片,算是蠻有誠意的演出無論被口交、吞精、顏射樣樣來毫無拒絕的FU,要是我就一定好好給她調教一般~




NO.2女主角:愛子 
(帳號@arielbb)



第二位淫亂女友系的E奶妹「愛子」,166公分、32E真奶敏感易濕還可以邊插邊噴,可說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人肉噴水機⋯

看過愛子好幾部的長片,坦白說愛子的胸器真的大又飽滿,加上 腰間側邊有一朵花(玫瑰)的刺青,這麼好的身材比例讓人無法挑剔…

愛子影片算是更新很快,每個企劃有跟到生活時事議題令人充滿了遐想,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一直沒辦法正視到臉讓解鎖影片的覺得很可惜埋下重重的敗筆…


NO.3女主角:菲菲
(帳號@feifeibebe)


第三位氣質系學生妹「菲菲」,166公分臉蛋非常清秀佳人,影片中能清楚看到沒有大得嚇人的咪咪但纖細的身材配上修長的下半身真的蠻有麻豆姿態,如果不開演蠻有機會往平面麻豆路線走,可惜的是菲菲影片的企劃顯得比較單調點,單刀直入喜歡直接不脫泥帶水的人建議可以去欣賞!


NO.4女主角:琳琳
 (帳號@linlinbebe )


第四位噴水系女孩「琳琳」,有一部忘記飾演空姐&女僕被男主角用金手指調教潮吹噴水噴的恨天高,我還記得琳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部國王遊戲10P,讓許多男性朋友當起國王而且還可以多人混戰~~


NO.5女主角:VAVA
(帳號@vavababy)


第五位白虎系小隻馬「VAVA」,她算是之前還沒有長片的時候我非常愛看的一位,演得很真實非常有女友的FU,尤其很多人選擇不露臉在鏡頭前「VAVA」不但沒避諱還特別大膽,最重要的是她喜歡走的是無套路,男人想戴套她就打槍⋯而且有一部影片中還很清楚特寫她那個白虎美穴耶~~



NO.6女主角:小媛
(帳號@ladyyuan)


第六位甜美系嬌娃「小媛」,她的身材是真的好,雖然圓滾滾的E奶可能有人會覺得有後天強化之嫌,但她白晰的皮膚、無毛的下半身加上一雙又長又直又細的美腿還是叫人不吃不可,而且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就是那個欲仙欲死的表情,有好幾部影片企劃拍得非常有感,舉列台灣水電工小媛還拍2部還被大家網路上狂轉傳~~


總結,裡面六位就是第二位愛子就是沒露臉成為最大敗筆,這很重要嗎?
你想 、我想每個人答案不一吧! 純粹我個人的感想

這裡不放官方連結網址,純粹老司機分享感文,免得被大家說我們業配,要業配的話歡迎以下洽詢~

請不要跟我們要影片...
說真的我們也沒有不要害我們被吉><

請自行Google搜尋 …它是你最好的朋友!

最後網路上說法有好幾套各說各話,所以跟你說其實我們比你更想知道其中的真實性;所以在這我先不管到底是如何,如果你有更真實的資訊歡迎寄信給我們~


※在此和粉絲互動時間,想看甚麼樣類型內容還是你有資源想分享不知道怎麼出手;都可以來私訊我們臉書 「宅勁爆 2.0」 《@male138》





▼服務項目▼

|代客寫文 (男性娛樂話題)|

|業配文案|

|網紅社群代操|

▼歡迎私訊洽詢▼
電子郵件:cook88698@gmail.com

▼想要看更多第一手情報資訊
→立即追蹤 IG 、YT頻道

▼更多精選影片娛樂頻道
暗黑福利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聲明本篇資訊以及連結含有部分少兒不宜限制級內容且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限18歲以上及願意接受者方可進入!


留言